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武汉必凯尔救助用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CB Cardio Holdings II Limited 6.63%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20-085

  债券代码:128108            债券简称:蓝帆转债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武汉必凯尔救助用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CB Cardio Holdings II Limited 6.63%股权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2日和2019年9月2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并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修订稿)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取得了《关于核准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710号)。可转债募投项目包括收购武汉必凯尔救助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必凯尔”)100%股权项目、收购CB Cardio Holdings II Limited(以下简称“CBCH II”)6.63%的少数股权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股权交割情况

  1、收购武汉必凯尔100%股权项目

  公司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向业绩承诺主体隋建勋、樊芙蓉全额支付了第一期股权转让款合计4,064.06万元,向珠海蓝帆巨擎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全额支付了股权转让款14,586万元,目前各方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进行了交易交割,武汉必凯尔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公司已经成为直接持有武汉必凯尔 100%股权的股东,依法享有法律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股东义务;武汉必凯尔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收购CBCH II 6.63%的少数股权项目

  公司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向CBCH II的股东CPBL Limited全额支付了交易价款6,353.17万美元。截至2020年7月23日,公司已收到CPBL Limited就确认《股权转让协议》项下全部合同义务已全面、充分和适当地履行而出具的《确认函》,并取得了CBCH II更新后的《股东名册(Register of Members)》。蓝帆医疗已经成为直接及间接持有CBCH II 100%股权的股东,依法享有法律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各项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股东义务,CBCH II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目前,公司正在办理CBCH II的工商登记变更及其他相关事项,并将根据事件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武汉必凯尔《营业执照》;

  2、CBCH II《股东名册》;

  3、CPBL Limited出具的《确认函》。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82    证券简称:蓝帆医疗    公告编号:2020-086

  债券代码:128108         债券简称:蓝帆转债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蓝帆医疗”)于近日收到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函告本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原保荐代表人高峰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不再继续担任蓝帆医疗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安排只璟轩先生接替高峰先生担任蓝帆医疗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蓝帆医疗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徐逸敏女士和只璟轩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高峰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只璟轩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五日

  附件:

  只璟轩先生简历

  只璟轩先生,注册保荐代表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裁,先后参与了三诺生物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益丰药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东江环保公司债发行项目、美的集团要约收购小天鹅项目、天壕环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收购赛诺水务项目、天齐锂业配股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