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安徽建工   证券代码:600502   编号:2020-039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7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书面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将“PC构件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和“施工机械设备购置项目”部分剩余募集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41,376.50万元变更用于“装配式建筑吴山PC构件生产基地项目”、“蚌埠市固镇县南城区生态路网PPP项目”和“S246太湖至望江公路太湖段改建工程PPP项目”。

  监事会认为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益,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事项。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项议案获得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