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20-058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万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投资”)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至2020年6月22日,万和投资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51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

  本次权益变动后,万和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5,374,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一、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一)万和投资权益变动前后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二)万和投资历次减持情况明细

  ■

  二、其他相关说明

  (一)万和投资此前已披露的承诺及履行情况如下:公司首发前股东亚洲华海贸易有限公司于 2013 年 1 月公告解散,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按照其股东万和投资有限公司(持股 64%)、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持股 36%)按比例分别继承。万和投资和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将严格遵守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自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之日 (2011 年 3 月 2 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本公司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公司的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该股份已经于2014年3月3日上市流通,该承诺事项已履行完毕。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相关减持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持股变动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万和投资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