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 告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0-049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22日以邮件、电话、短信及微信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2020年6月23日9: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张群先生主持,本公司董事共8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8名,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下列决议: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公司银行抵押贷款展期的议案》。

  具体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公司银行抵押贷款展期的公告》。

  董事会授权总经理或其授权代表人代表本公司办理此事项后续的相关手续。

  三、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ST东网        公告编号:2020-050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银行抵押贷款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况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5日与交易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桂林分行”)签订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贷款总额度为0.28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1年。公司以灵川县定江镇长丰路27号2#库房、3#生产车间、4#生产车间、2#办公楼以及临江路234号1-3层车间做抵押。

  上述银行贷款将于2020年7月5日到期,公司拟向交通银行桂林分行申请该笔贷款展期一年,公司对该项贷款的抵押担保相应延期。

  该事项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已授权总经理或其授权代表人代表本公司办理此事项后续的相关手续

  二、本次申请贷款展期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申请贷款展期基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需求,有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更好的支持公司的业务开展,有利于改善公司的经营情况。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