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4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当前应允许
宏观杠杆率阶段性上升

  

  (上接A01版)对甘肃银行的改革重组,甘肃省政府也高度重视,有关方面在积极推进,估计很快有进展。

  黄晓龙称,央行非常重视存款人利益保障。下一步,央行要做的工作是增加公众认知,让大家充分了解存款保险政策。

  提及包商银行改革重组,黄晓龙表示,当前包商银行改革重组按照计划在平稳、有序推进,按照市场化、法治化的原则,拟设立一家新银行“蒙商银行”。由蒙商银行收购承接原包商银行在内蒙古区内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原来包商银行区外的四家分行由徽商银行收购承接。目前银保监会已经核准了新的蒙商银行的筹建申请,很快就会召开蒙商银行的创立大会,包括董事会、监事会。近期经地方的监管部门批准以后就可以开业运营。

  在房地产方面,央行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表示,房地产业是资本密集型行业。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中,稳预期尤其重要。下一步,将围绕“三稳”目标做好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