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现代投资 证券代码:000900 公告编号:2020-010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购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
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摘牌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竞购概述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0日和2020年3月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购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独立方式参与竞购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1日和2020年3月10日披露的《关于参与竞购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5)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9)。

  二、本次竞购结果

  依据相关决议,公司按照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湖南产交所”)的相关规则参与了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韶娄公司”)100%股权项目的竞购。2020年3月13日,公司收到湖南产交所发来的《受让申请受理通知书》和《组织签约通知书》(编号:【2001010006】),确定公司为湖南长韶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受让方。该股权竞购成交价格为转让底价382,509.08万元。

  本次竞购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三、其他事项

  公司将根据《组织签约通知书》及本次挂牌公告相关要求,与股权出让方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相关产权交易合同,尽快完成资产交割,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参与本次股权竞购的财务顾问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四、备查文件

  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受让申请受理通知书》和《组织签约通知书》(编号:【2001010006】)。

  特此公告。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0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