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0-015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不超过4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事项,已经公司于2018年3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及于2018年5月25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23日及2018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

  一、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16号)(以下简称《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4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

  二、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

  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已于2020年3月12日完成发行,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0-014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8年实施了出资组建合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本次重组已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且实施完毕。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作为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曾委派盛瑞先生、朱琳女士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2019 年10月1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8),长城证券委派高明女士接替盛瑞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近日,公司收到长城证券《关于更换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出资组建合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朱琳女士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长城证券委派李若馨女士接替朱琳女士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本次重组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职责。

  本次变更后,长城证券委派的公司2018年出资组建合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高明女士和李若馨女士。

  公司董事会对朱琳女士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若馨女士情况简介见附件。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附件:

  李若馨女士情况简介

  李若馨,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曾主导和参与的项目有:通源石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大庆市永晨石油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重大资产重组,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转让,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重大资产重组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