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监事配偶因过失操作
导致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80       证券简称:易德龙     公告编号:2020-011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监事配偶因过失操作

  导致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查询到职工监事顾苏晓女士配偶俞彩元先生证券账户出现短线交易的行为,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违规买卖股票的基本情况

  俞彩元先生的证券账户于2020年2月24日至2020年3月9日发生如下交易:

  ■

  经公司自查,俞彩元先生的上述交易行为未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亦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与顾苏晓女士核实,由于其担任监事时间较短,其配偶俞彩元先生对于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规则的意识比较淡薄,缺乏知识储备,上述交易主要系过失行为。顾苏晓女士及其配偶俞彩元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本次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并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承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保管好股票账户,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的秩序,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俞彩元先生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第四十四条、《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 第3.1.8条的规定,构成短线交易;违反了其在《监事声明及承诺书》中作出的承诺。

  二、 本次违规操作事项的处理情况

  公司知悉此事后高度重视,及时了解调查相关情况,顾苏晓女士及其配偶俞彩元先生也积极配合公司调查。经研究,公司对顾苏晓女士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做出如下处理决定:

  1、公司董事会对顾苏晓女士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其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并要求其自身及亲属对交易行为进行严格管理,吸取教训、提高警惕,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2、在发生上述情况后,顾苏晓女士进行了深刻反省,并承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保管好自身及亲属的股票账户,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的秩序,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3、公司董事会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顾苏晓女士配偶俞彩元先生证券账户的违规交易行为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引以为戒。要求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对《证券法》和《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杜绝此类事项的再次发生。

  顾苏晓女士已于2020年3月13日将此次违规交易所获全部收益805元上交公司。截至本公告日,俞彩元先生持有公司股票14,500股。

  特此公告。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603380     证券简称:易德龙     公告编号:2020-012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孙秀武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孙秀武先生的辞职申请于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孙秀武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孙秀武先生未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会对孙秀武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的勤勉、尽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