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复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及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股票代码: 002724         股票简称:海洋王       公告编号: 2020-026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复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及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6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并购重组委对本次交易的审核意见,公司会同各中介机构对审核意见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落实,并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并在《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报告书”)中进行了修订及补充披露,重组报告书修订的主要内容如下:

  1、在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四、关于本次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中补充披露了对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的回复。

  2、在报告书“第四章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四、下属企业基本情况”之“(五)内蒙古明之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补充披露了该公司注册资本尚未实缴的情况。

  3、在报告书“第四章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之“五、主要资产权属状况、对外担保情况及主要负债情况”中更新了标的公司的资产权属情况。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证监会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股票代码: 002724        股票简称:海洋王       公告编号:2020-027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聘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该项目已过持续督导期,但仍需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原指派的保荐机构代表人为陈轩壁先生和俞新平先生。现因俞新平先生调整岗位为合规专员,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33号令】第二十三条;“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各业务部门、各分支机构应当配备符合本办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规管理人员。合规管理人员可以兼任与合规管理职责不相冲突的职务。合规风险管控难度较大的部门和分支机构应当配备专职合规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俞新平先生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招商证券委派康自强先生接替俞新平先生担任公司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陈轩壁先生仍承担其具体负责保荐工作期间的相应责任。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招商证券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陈轩壁先生和康自强先生。

  特此公告!

  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附件:康自强先生简历

  康自强先生,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注册会计师,拥有十余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曾负责和参与牧原股份IPO、尚品宅配IPO、广州航新科技IPO、宝钛股份2007年公开增发、圣农发展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牧原股份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牧原股份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牧原股份2017年优先股、牧原股份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牧原集团可交换债、海大集团可转债、鑫茂科技资产重组财务顾问、格林美公司债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