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0-028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于2019年5月11日发布了《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5),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南京德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德乐”)100%股权出售给南京德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南京星月商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

  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6月15日、6月29日、7月13日、7月27日、8月10日、8月24日、9月7日、9月24日、10月15日、10月29日、11月12日、11月26日、12月10日、12月24日、2020年1月8日、1月22日、2月13日、2月27日分别发布了《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2019-053、2019-055、2019-060、2019-062、2019-069、2019-072、2019-083、2019-095、2019-096、2019-106、2019-109、2019-116、2019-120、2019-125、2020-001、2020-005、2020-013、2020-01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中介机构已陆续复工,相关核查事项正在进一步审核,公司将尽快推进各项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履行相关决策和审批程序,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20-029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精密”或“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玉根先生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高玉根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州富乐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富乐成”)自2019年3月1日至2020年3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3,555,724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3%,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股东权益变动股份情况

  ■

  高玉根先生本次减持的公司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取得的股份(包括资本公积转增部分)。其中被动减持部分分别由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由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次日反馈数据以及不同的主体同时执行平仓股份的影响,股份变动数量的汇总出现一定的延迟和差异。

  2、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高玉根先生作为公司董事长,承诺在公司股票发行上市锁定期满后,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承诺在其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在其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五十。截至本公告日,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述承诺。

  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高玉根先生承诺:(1)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法律顾问及会计师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本次认购以合法自有资金出资或合法筹集的资金,不存在代持、信托、委托等方式认缴并出资的情况;本次认购资金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胜利精密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情况亦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接受胜利精密及其关联方提供的任何财务资助或者补偿的情形;资产状况良好不存在会对本次认购的出资产生不利影响的资产不良状况;本次非公开发行获中国证监会审核后、发行方案备案前,所认购资金及时、足额到位;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在锁定期内不得转让其持有的胜利精密的股份。(2)高玉根先生近亲属及其控制的企业从定价基准日前六个月至本次发行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存在减持情况或减持计划,若有违反上述减持承诺,则减持股份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截至本公告日,该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暨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7)。

  2、高玉根先生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股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截至本公告日,高玉根先生预披露的被动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高玉根先生被动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