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持股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5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持股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股东李松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持股比例减少(降至5%以下),不触及要约收购。

  2、 李松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3、 本次权益变动后,李松先生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松先生(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

  2、本次权益变动的概述及转让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前次权益变动报告书至本报告书期间,在2017年7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增持893,844股,持有公司股份由19,858,459股变更为20,752,303股,占当时公司股份总数的5.23%。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增发股数为2,768,452股,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由5.23%变更为5.19%。2020年3月11日,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780,000股,持有公司股份由20,752,303股变更为19,972,303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5.19%变更为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明细如下:

  (1)本次权益变动期间股份增加的情况

  ■

  注:上表的转让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按转让时的公司总股本计算。

  (2)、本次权益变动期间股份减少的情况

  ■

  (3)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1、本次变动前计算持股比例的基数为前次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后的总股本397,169,187股。

  2、本次变动后计算持股比例的基数为新股本399,937,639股。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增发股数为2,768,452股,公司总股本由397,169,187股增至399,937,639股,信息披露义务人变动后的持有股份比例被动稀释0.03%。

  3、本次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持有股份包含了本次股份增加和股份减少的情形。

  二、未来权益处置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的12个月内,不排除根据资本市场以及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处置和调整所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2018年12月24日经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后,任职公司董事时做出的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

  2018年3月23日,公司收购上海成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3.45%股权时,李松先生承诺: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于交割日起至成蹊科技2021年年报出具之日前的任意时点,其累计所出售的公司股票所占其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高于成蹊科技已实现的实际净利润数/ 盈利补偿期间内成蹊科技的净利润承诺数总额。

  截至本报告书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未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并且本次权益变动不违反其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持股比例减少(降至5%以下),不触及要约收购;

  2、李松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3、本次权益变动后,李松先生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002605          证券简称:姚记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6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

  公告

  股东李松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以下简称“减持计划”),公司董事李松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188,075股。

  截止本公告日,李松先生未按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并于近日向董事会提交了《关于终止股份减持的告知函》,决定终止减持计划。现将李松先生减持计划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李松先生减持公司股份情况

  自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松先生未按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

  2020年3月11日,李松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80,000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9,972,3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

  公司董事及持股5%以上股东李松先生除2020年3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外,未发生其他减持公司股份的行为。

  二、李松先生自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的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减持计划的终止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李松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未按减持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本次终止减持计划后,减持计划履行完毕。

  3.李松先生在自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于2020年3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780,000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9,972,3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并于本公告同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李松先生出具的《关于终止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