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19-084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于2019年12月24日以书面、邮件或通讯等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红太阳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2019年12月30日,红太阳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材料同时提交红太阳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审阅。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红太阳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安徽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同日红太阳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安徽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5)。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红太阳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属于红太阳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红太阳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19-085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安徽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增资概述

  根据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太阳”)“立足实业、聚焦主业”发展方针和经营需要,为增强全资子公司安徽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瑞邦”)的资本实力,促进其主营的维生素B3产业链更好更快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增强红太阳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经审慎研究决定,红太阳拟以自有资金对安徽瑞邦增资50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安徽瑞邦注册资本由21,800.00万元增加至26,800.00万元,安徽瑞邦仍为红太阳全资子公司。

  二、审批程序

  2019年12月30日,红太阳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安徽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红太阳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属于红太阳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红太阳股东大会审议。

  三、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徽瑞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经济开发区红太阳生命科学工业园

  3、法定代表人:谷顺明

  4、注册资本:21,800万元

  5、经营范围:生物中间体研发、销售;烟酰胺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限定或禁止企业经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红太阳直接持有安徽瑞邦100%股权,经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安徽瑞邦总资产643,459,069.30元,总负债461,438,345.42元,净资产182,020,723.88元,资产负债率为71.71%。2018年营业收入266,480,509.65元,营业利润-43,225,390.13元,利润总额-43,264,587.05元,净利润-36,878,063.65元。

  四、增资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南京市高淳区桠溪镇东风路8号

  3、法定代表人:杨寿海

  4、注册资本:58,077.2873万元

  5、经营范围:农药生产(按《农药生产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所列项目经营)、农药产品包装物的生产、销售(按《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生产企业定点证书》核定的定点生产范围经营);三药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咨询和服务;化肥经营;投资管理及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主要财务数据:经审计,截至2018年12月31日,红太阳总资产13,369,402,753.51元,总负债8,621,721,343.55元,净资产4,637,629,042.11元,资产负债率为64.69%。2018年营业收入5,908,271,416.09元,营业利润790,462,425.78元,利润总额782,111,053.63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36,676,441.30元。

  五、增资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完成后,安徽瑞邦的注册资本为26,800.00万元。安徽瑞邦仍为红太阳全资子公司。安徽瑞邦增资前后股权结构如下:

  ■

  六、本次增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红太阳对安徽瑞邦增资不仅能够扩大安徽瑞邦的资本实力,优化其财务结构,增强其抗风险的能力,而且有利于促进其主营的维生素B3产业链更好更快发展,提高其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增强红太阳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红太阳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

  七、其他事宜

  有关本次增资相关事项,经红太阳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经营管理层按程序办理工商变更等各项事宜。

  八、备查文件

  1、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