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3 证券简称:雷科防务 公告编号:2019-096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东签署的《投票权委托协议》到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雷科防务”)于2018年12月20日接到通知,公司部分股东签署了《投票权委托协议》,约定将其合计持有雷科防务股票以及在协议约定的委托期间内增加的股份(以下简称“委托股份”)的投票权按照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分别委托给刘峰先生、刘升先生行使,委托期限为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部分股东签署〈投票权委托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31).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委托投票期限已满,鉴于刘峰先生、刘升先生与高立宁先生、韩周安先生、北京雷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北京科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7月12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书》,为一致行动人,并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委托投票到期后,刘峰及其一致行动人行使投票权变动如下:

  ■

  ■

  注:

  1、公司因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并于2019年5月13日回购注销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58,579,200股,公司总股本由1,139,746,650股变更为1,081,167,450股。

  2、北京雷科众投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雷科众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雷科众联科技有限公司为刘峰先生、刘升先生、高立宁先生、韩周安先生出资设立的公司,北京雷科众投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与刘峰及其一致行动人构成一致行动关系。北京雷科众投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于2019年3月7日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了江苏常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57,638,335股雷科防务股票。

  3、本次委托投票期满后,刘峰及其一致行动人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