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9年12月26日届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 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 2019 年12月19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对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进行推荐和选举。本次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张伟主持,应到职工代表56名,实到职工代表56名。

  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选举卜繁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其将与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二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卜繁军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卜繁军,男,1962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八五级经济管理大专班,哈尔滨电工学院专业证书班。曾任青岛电缆厂供应科科长,供应科党支部书记,青岛青大电缆有限公司物资部部长,青岛青大电缆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多次荣获青岛电缆厂劳动模范,多次荣获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标兵称号。1996年1月任公司销售经理。

  卜繁军先生,通过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 6281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019%,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卜繁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