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ST南糖 公告编号:2019-113
债券代码:114276 债券简称:17南糖债
债券代码:114284 债券简称:17南糖02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根据《南宁市财政局关于拨付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落实政府重点糖业发展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南财工交[2019]439号),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落实广西自治区糖业二次创业总体方案,在南宁市武鸣区流转土地建设的23万亩优质高产高糖糖料蔗基地获得土地租金补贴2.27亿元。

  2019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南宁市财政局转来的甘蔗“双高”基地土地租金补助2.27亿元,收到的补助是与收益相关的补助,用于补偿已发生的成本费用,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规定,该笔与收益相关的补助确认为当期收益。

  二、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2019年榨季广西制糖企业食糖临时储存贴息资金的通知》(桂财农[2019]108号),公司承担了2018/2019榨季食糖储备任务。

  2019年12月20日,公司收到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食糖储存贴息款209.89万元。收到的该笔贴息是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规定,该笔贴息冲减我公司相关的借款费用、增加当期利润。

  三、根据《南宁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19年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重大产业)的通知》(桂工信投资[2019]517号),公司2015年收购南宁市宾阳县大桥糖厂项目获得贷款贴息5,000万元。

  2019年12月20日,公司收到南宁市财政局转来的收购宾阳大桥糖厂项目贴息5,000万元,收到的该笔贴息是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规定,该笔贴息冲减公司相关的借款费用、增加当期利润。

  四、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会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