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部分涉及港股通基金
2019年圣诞节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赎回安排的公告

  根据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下列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业务。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下列基金投资所处的主要市场或外汇市场正常或非正常停市,可能影响本基金投资时基金管理人可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基金管理人可以暂停下列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如已开通)和定投(如已开通)等业务。

  具体名单如下:

  ■

  依据《关于2019年岁末及2020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及《关于2019年底及2020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上述基金将于2019年12月25日、12月26日期间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如已开通)和定投(如已开通)等业务,并自2019年12月27日起恢复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如已开通)和定投(如已开通)业务。

  2019年圣诞节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安排如下:

  ■

  注:1、2019年圣诞节期间的非港股通交易日为已剔除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日重合的日期。

  2、投资者在2019年12月25日、12月26日期间仍可进行上述基金中涉及场内份额的二级市场交易。

  3、如遇上述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申购、赎回、转换(如已开通)和定投(如已开通)等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若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状况等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各交易所节假日安排以各交易所网站公布的为准。若境外主要市场状况发生变化,或将来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约定需要调整上述安排的,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调整并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