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ST安泰           公告编号:2019-064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及大会主持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网址http://www.chinaclear.cn)对有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等法律、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董事王风斌因出差未能出席;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其他高管均出席/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调整公司与关联方承诺内容并延长履行期限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不含董事、监事、高管)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会议第1项至第4项议案均以特别决议审议通过,即获得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通过;第5项议案关联股东李安民和范青玉回避表决,回避表决的股份数合计为317,907,116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瑶和宋夏瀛洁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二〇一九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二〇一九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为本次会议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ST安泰    编号:临2019—065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债务逾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披露了《关于银行债务逾期的公告》,截至该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的银行贷款本金余额为8.23亿元。

  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的银行贷款本金余额为8.22亿元,其中,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的逾期债务本金余额为0.27亿元,公司已与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达成分期还款协议,目前正在按协议约定履行还款义务。其余均为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晋阳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太原晋阳支行”)的逾期债务,本金为7.95亿元,截止2019年8月31日的利息余额为1.52亿元。

  近日,公司获悉建行太原晋阳支行已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资产”)签订《不良资产市场化债转股债权转让协议》,建行太原晋阳支行将其对本公司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等相关协议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长城资产。建行太原晋阳支行作为上述债权的转让方,要求本公司及担保人等相关当事人向长城资产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针对上述逾期债务,公司将与长城资产积极协商妥善解决方式。公司将在该等事项取得相应进展后,按照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提交公司决策机构审议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