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85 证券简称:苏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8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苏利(宁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利宁夏”)

  ●投资金额:9,000万元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标的公司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政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一、增资概述

  (一)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促进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苏利股份”)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业务发展,并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苏利宁夏增资人民币9,000万元。

  本次增资事项完成后,苏利宁夏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对苏利宁夏的持股比例不变,仍持有其100%股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对苏利宁夏增资人民币9,000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在董事会批准权限内,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且不涉及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相关文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等事项。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苏利(宁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孙海峰

  住所:宁夏宁东镇企业总部1号楼东塔22层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19日

  营业期限:2018年12月19日至2038年12月18日

  经营范围:阻燃剂、水处理剂、防霉防腐剂、农药、肥料、新材料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化工产品及原料的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股权结构

  本次增资前后,苏利宁夏股权结构不发生变化,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后,苏利宁夏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人民币10,000万元。

  3、运营情况

  目前苏利宁夏还未实际运营。

  4、增资方式及资金来源

  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人民币9,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增资。

  5、苏利宁夏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以下数据均未经审计)

  ■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对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增资,旨在增强苏利宁夏的资本金实力及运营能力,满足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求,符合公司的中长期规划和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对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增资,苏利宁夏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更。

  四、本次增资的风险

  本次增资后,苏利宁夏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政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和措施进行防范和控制。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