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成都欣嘉物流有限公司
80%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128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成都欣嘉物流有限公司

  8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成都欣嘉物流有限公司8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平潭信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成都欣嘉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欣嘉”)80%股权以不低于人民币17,000万元转让给 DC Chengdu Holdings II Limited(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

  近日,本次交易相关各方签署了正式的《买卖协议》及其他相关协议,暂定成都欣嘉80%股权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7,677.25万元,最终交易价格以双方确认的截止交割日前一工作日成都欣嘉资产净值进行调整。在满足先决条件情况下,DC Chengdu Holdings II Limited将于交割日当日支付51%股权转让款,剩余49%股权转让款将根据后续双方确定最终交易价格进行多退少补及其他调整(如适用)的结算后支付。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129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百集团”)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琪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施章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72,584,0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61%,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丰琪投资及施章峰先生合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64,830,000股,占双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20%,占公司总股本的40.62%。

  近日,公司控股股东丰琪投资将其原质押给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13,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全部提前购回,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12月10日,现在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丰琪投资本次解除质押为提前解除质押,不存在延期情形。丰琪投资确认,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不用于后续质押。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丰琪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施章峰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且相关股份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累计质押股份情况见下表:

  ■

  注:上表中若出现合计数与所列数值总和不符,为四舍五入所致。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质解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