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
补充公告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9-264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向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和《关于公司第二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公司第二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分别对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现就上述财务资助事项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补充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财务资助系交易双方自愿协商的结果,按实际用款天数计算利息,利率参照金融机构同期贷款利率水平,预计全年本息合计不超过人民币31.68亿元。本次财务资助无其他任何额外费用,公司及其子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不提供相应抵押或担保,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公司第二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财务资助系交易双方自愿协商的结果,按实际用款天数计算利息,利率参照金融机构同期贷款利率水平,预计全年本息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56亿元。本次财务资助无其他任何额外费用,公司及其子公司对该项财务资助不提供相应抵押或担保,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