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合同的相关内容由于涉及国家秘密,公司只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披露相关信息。

  一、合同签署概况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国家有关单位签订了一份《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400万元(叁仟肆佰万元整)。该合同经双方签字盖章后已正式生效。

  二 、交易对手方介绍

  因此次交易涉及国家秘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公司申请,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及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交易情况。

  此次交易对手方与公司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交易对手方信用优良,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签订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其他工业产品销售

  2、合同总金额:3,400万元

  3、合同签署时间:2019年10月

  4、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5、交货时间:2020年1月15日前

  6、结算方式及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需方支付供方预付款15%,产品交付需方后,支付货款80%,质保金5%一年后无质量问题支付。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上述合同的顺利履行。上述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五、合同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无需本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也不需独立董事和律师发表意见。

  六、备查文件

  《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