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2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习晓建先生因个人原因,于2019年11月6日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习晓建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等职务。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人,比例不低于1/3。监事会中的职工代表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

  2019年11月7日召开了公司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补选丁武成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相同。

  该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规定的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本次补选完成后,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监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1月8日

  附件: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丁武成,男,1961年12月出生,中国国藉,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湖南益阳市赫山区计划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等单位,2003年3月起任德生科技品质部经理、制造部经理,现任公司制造部经理、致汇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德生金卡总经理。

  截至公告日,丁武成先生通过正安县致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302,578股;与本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有关规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