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9-081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
被再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YU HE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誉衡国际”)因涉及债务违约事宜,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法院账户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法院主页网址:sf.taobao.com/010/14)对誉衡国际持有的6,20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公开拍卖。具体情况详见2019年10月1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媒体”)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再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0月28日10时至2019年10月29日10时,誉衡国际持有的6,200万股公司股票被再次公开拍卖,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竞价结果:用户姓名顾斌通过竞买号Y5731于2019年10月29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誉衡药业(股票代码:002437,非限售流通股)6,200万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84,140,000(壹亿捌仟肆佰壹拾肆万元)。标的物最终成交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拍卖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誉衡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如下:

  ■

  注1:截止目前,誉衡国际累计被拍卖数量合计为123,700,000股。其中61,700,000股已于2019年9月20日拍卖成交,该笔股份占誉衡国际当时所持公司股份的16.5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1%,该笔股份已变更过户,誉衡国际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下降为310,835,0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4%。本次拍卖的誉衡国际股份数量为62,000,000股,占誉衡国际目前所持公司股份的19.9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2%,若本次拍卖的股份过户完成后,誉衡国际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将进一步下降,同时,债务规模将有所下降。

  注2:该笔拍卖已于2019年9月30日10时结束,因无人出价,本次拍卖流拍。具体情况详见2019年10月9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三、其他说明

  1、公司与誉衡国际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因此,誉衡国际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营正常。

  2、截至2019年10月28日,誉衡国际持有公司股份310,835,0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14%。本次司法拍卖的股份数量为6,200万股,过户完成后,誉衡国际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将下降至248,835,0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2%。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