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9-055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累计涉案的金额:人民币93,685,696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鉴于案件尚未审结,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近期累计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诉讼、仲裁金额合计为:人民币93,685,696

  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诉讼、仲裁的基本情况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为:人民币88,871,044.86元,其他诉讼、仲裁案件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4,814,651.14元。

  重大诉讼、仲裁案件的基本情况如下:

  (一)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汾市分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汾市分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

  2014年12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汾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临汾联通”)通过招标程序确定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软件”)为“临汾市新建整合市区视频监控系统”成套设备的供应商,双方于2014年12月20日签订《临汾市新建整合市区视频监控系统合同书》,合同总金额为119,533,038.48元。

  合同签订后,大唐软件依约履行了合同义务,临汾联通向大唐软件出具了《工程验收报告》同意涉案项目通过验收,但是临汾联通迟迟不予支付到期合同款。

  为了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大唐软件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临汾联通立即支付拖欠的合同款71,719,823.10元及逾期付款的违约金3,585,991.20元,合计75,305,814.30元。

  3、案件进展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0月10日接收大唐软件提交的起诉材料,于2019年10月22日正式立案。

  (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汾市分公司与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

  1、案件当事人

  原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临汾市分公司

  被告: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案件基本情况

  2014年12月,临汾联通通过招标程序确定大唐软件为“临汾市新建整合市区视频监控系统”成套设备的供应商,双方于2014年12月20日签订《临汾市新建整合市区视频监控系统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书》”),合同总金额为119,533,038.48元。

  合同签订后,临汾联通认为大唐软件没有完全按约履行,故向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1)终止《合同书》中没有履行部分的合同,合计4,933,192元;(2)临汾联通按照实际在线率的比例支付大唐软件前端摄像头价款;(3)大唐软件支付临汾联通因更换设备发生的费用5,603,860元;(4)大唐软件支付临汾联通另行委托施工单位维护发生的费用3,028,178.56元。临汾联通诉讼请求金额合计13,565,230.56元。

  3、案件进展

  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收到应诉通知书,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法院定于2019年11月11日开庭。

  除以上重大诉讼、仲裁案件外,其他诉讼、仲裁的情况详见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鉴于案件尚未审结,公司目前无法判断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4日

  附件1:其他诉讼、仲裁情况统计表

  其他诉讼、仲裁案件共计5起,诉讼金额合计4,814,651.14元。其中,我司起诉1起,诉讼金额合计3,000,000元;被诉4起,诉讼金额合计1,814,651.14元;合同及其他纠纷4起,诉讼金额合计4,642,424.64元;劳动人事争议1起,诉讼金额合计172,226.50元。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