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设立1家分公司和5家非现场交易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9-62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设立1家分公司和5家非现场交易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20日,公司收到广西证监局《关于核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家分公司和5家非现场交易证券营业部的批复》(桂证监许可〔2019〕11号),核准公司在江苏南京市设立1家分公司,在江苏南通市、江苏常州市、福建福州市、云南玉溪市和山东德州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将根据广西证监局要求,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支机构的设立并办理有关证照。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