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青州镇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
(第二十九批)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9-108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青州镇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

  (第二十九批)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23日,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中标通知书》(编号: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9〕第〔04859〕号),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2019年度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青州镇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第二十九批)”的中标单位,承包内容为招标文件所规定的发包内容,中标下浮率为0.469%,中标价为2,549.44万元。其中:

  1.2019年度河源市和平县贝墩镇共荣(等2个)村垦造水田项目中标价为1,731.86万元;

  2.2019年度河源市和平县青州镇国营黎明林场垦造水田项目中标价为817.58万元。

  该工程业主广东省兴粤水利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承接该业主的上述工程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2019年4月18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关联交易金额在该预计额度内。

  该工程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