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2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84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杨德红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杨德红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在公司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并向董事会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其他因辞职而需知会股东的事宜。

  杨德红先生自2014年9月加入公司,带领公司及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炼并升华国泰君安共识,精心打造两大客户服务体系,细致打磨业务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管理信息化和集约化,基本形成现代投资银行体制框架,相继实现A股和H股发行上市,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本基础、文化基础和战略基础,推动公司向着建设成为“本土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稳健前行。

  杨德红先生在任职期间始终坚守金融报国的理念和无私奉献的情怀,展现出超前的战略思维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了一个现代投资银行家的远见卓识和人格魅力。公司董事会对杨德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85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全体董事、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9月23日以电子邮件发出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通知和文件,于2019年9月23日以书面审议、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截至2019年9月23日,公司收到全部15名董事的书面表决票。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提名贺青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提名贺青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同意贺青先生正式任职公司董事后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意贺青先生正式任职公司董事后担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为: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薪酬考核与提名委员会对本议案进行了预先审阅。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章程》等规定,在新任董事长任职之前,由副董事长王松先生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香港联交所授权代表职责。

  特此公告。

  附件:贺青先生简历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附件:

  贺青先生简历

  贺青先生,男,47岁,中国国籍,现任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在加入本公司前,贺青先生曾先后担任美国大通银行上海分行企业金融部经理;上海银行浦东分行国际业务部经理、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行长助理,上海银行副行长兼上海闵行上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总裁,兼任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在此之前,贺青先生曾在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任职。贺青先生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济师职称。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86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采取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sse_roadshow),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15:00至17:00。届时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87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2019年永续次级债券

  (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永续次级债券有关意见的复函》(机构部函[2019]1740号)同意,公司获准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的永续次级债券。

  根据《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9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9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于本期债券第5个和其后每个付息日,发行人有权按面值加应付利息(包括所有递延支付的利息及其孳息)赎回本期债券。本期债券采用网下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询价的方式非公开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9月23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人民币50亿元,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20%,在债券存续的前5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若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自第6个计息年度起,每5年重置一次票面利率。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