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19-099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针对有关事项,现补充公告如下:

  《关于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4)

  补充公告如下:

  三、合作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盐城汮信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住所:盐城市大丰区高新技术区五一路1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杨光

  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知识产权(除专利)代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旅游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伙人出资情况:

  ■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8月30日,盐城汮信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总资产5,670,001.00元,净资产5,670,000.00元,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0元。(未经审计)

  合作方盐城汮信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无关联关系,也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他关系。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19-100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部分投资基金份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参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进展暨转让部分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6),针对有关事项,现补充公告如下:

  《关于参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进展暨转让部分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96)

  补充公告如下: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高投”)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东湖开发区珞瑜路716号华乐商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周爱清

  注册资本:7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5年10月25日

  营业期限:2005年10月25日至2055年10月25日

  经营范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及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中介)

  股东情况:

  ■

  注:本数据来源于湖北鼎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2)

  转让份额及总价款:6,750万元(平价转让)

  交易对方湖北高投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无关联关系,也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他关系。

  对方未提供近期财务数据,公司判断对方具有履约能力,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五、交易的原因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的原因:武汉瑞伏医疗健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为了引进新的战略合伙人,经各方沟通,投资基金成立时总规模拟为人民币10亿元,现拟变更为6.15亿元,为保证公司和原持有份额的所占比例保持基本一致,本次转让后公司认缴出资总额由1.9亿元变为1.225亿元,出资比例变为19.9187%。此次转让属于正常商业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交易尚未签署正式协议,最终达成的协议及协议的实施待进一步协商,交易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进展,根据有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