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览海投资 公告编号:临2019-041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拟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览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云南抚仙湖览海医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仙湖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公司(以下简称“新设公司”)。新设公司定位为览海集团精心打造的“抚仙湖·览海——国际健康旅游谷”之旅游养生公寓项目的实施公司,主要从事旅游养生公寓项目的开发建设和销售。新设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抚仙湖公司以现金出资5,100万元人民币,持有51%股权,为控股股东,公司以现金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持有49%股权,为参股股东。(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9日披露的《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近日,上述新设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相关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澄江怡合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422MA6P3KLK97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县凤麓街道办事处凤翔路北16栋1号(水电小区)

  法定代表人:密春雷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9月10日

  经营范围:健康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营销策划服务;物业管理;医疗器械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医疗器械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将持续关注新设公司的运营进展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览海医疗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