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19-046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国药(天津)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9月11日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临2019-045号公告),公司现就协议签订有效期等事项内容补充如下:

  一、 框架协议签订的有效期

  本框架协议自签订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自有效期届满后终止。如有效期到期未能达成具体的项目合同,经协商一致,有效期可再延长一年。

  二、重大风险提示

  本战略协议涉及的意向性合作业务存在重大创新,在后期协议洽商、签约及履行实施过程中,整体上可能面临政策、市场、技术、经营管理等诸多不确定性,可能存在根据国家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在具体合作方向上略有偏差,履行效果不达预期的风险。相关风险具体有:

  1、远程同步竞价交易平台的开发建设,由于需与5G及区块链技术兼容,可能存在硬件、软件系统不断迭代的需要,而导致平台系统建设效果不能一步到位达到预期的风险;

  2、中药产业贯穿第一、二、三产业的智能供应链金融平台的建设合作,可能存在需要根据国家政策不断调整、完善,市场亦需一个逐渐认知和接受的过程,因而存在建设进程可能逾期及双方资金投入节奏滞后的风险;

  3、贵细中药材进口贸易合作,受国际贸易市场变化、国家对外贸易政策、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出现业务推进延缓、影响经济效益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协议履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展,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