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19-110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的
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签署了《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1,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常州闻勤基金”)的相应份额,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2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认购创业投资基金份额并签署合伙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5)。

  2019年8月23日,常州闻勤基金完成首期出资的募集,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的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首期募集完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03)。

  二、常州闻勤基金进展情况

  2019年9月9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宁波闻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常州闻勤基金已按照《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常州闻勤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宁波闻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9月9日

  备案编码:SGZ549

  三、后续进展情况

  公司将根据常州闻勤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