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继续
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02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股票继续

  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自2019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31日披露的《新奥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99)。

  一、 本次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控制的ENN Group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中文名称为“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Essential 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为“精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69,175,534股股份(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二、 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具体方案仍在谨慎筹划论证中。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在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组预案,预计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三、 风险提示

  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协商讨论中,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需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或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103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前一个交易日

  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王玉锁先生控制的ENN Group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中文名称为“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Essential 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y Limited(中文名称为“精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8.HK)369,175,534股股份。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新奥股份,股票代码:600803)自2019年9月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9年8月31日披露《新奥股份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99)。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规定,现将截至停牌前一个交易日(2019年8月30日)公司股东总人数及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股东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人数

  截至2019年8月30日,公司股东总数43,023户。

  二、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流通股股东

  截至2019年8月30日,公司股份总数为1,229,355,738股,且全部为流通股,故前十大股东,也就是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和股份种类如下:

  ■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