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9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6 证券简称:金贵银业 公告编号:2019-105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328号《关于对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以下简称“关注函”),我公司高度重视,组织相关部门和有关人员,对关注函所询问题,逐项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回复内容公告如下:

  问题一、请以列表形式详细列示曹永贵占用你公司资金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占用时间、占用原因、日最高占用额等。

  公司回复:经公司自查,并询问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及部分供应商发现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因自身资金周转需求,通过部分供应商与公司供应合作的关系,由公司向部分供应商预付货款,供应商收到预付款后部分款项应其要求转至指定账户,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控股股东曹永贵累计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10.14亿元,期间日最高占用额14.42亿元。具体情况如下表列示。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问题二、请结合曹永贵的资金状况、股份质押及司法冻结等情况,详细说明其清偿占用资金的解决措施和时间安排、能否在一个月内归还;前述资金占用是否属于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3.3.1条和第13.3.2条规定的情形,并请你公司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1、请结合曹永贵的资金状况、股份质押及司法冻结等情况,详细说明其清偿占用资金的解决措施和时间安排、能否在一个月内归还

  回复:

  (1)曹永贵的资金状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曹永贵先生的总资产约为60亿元,个人负债约为38.8亿元。

  (2)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先生的股票质情况如下:

  ■

  (3)司法冻结情况:曹永贵先生股东司法冻结数量为314,470,479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轮候冻结股份数为5,446,074,317股。

  (4)清偿占用资金的解决措施和时间安排、能否在一个月内归还:

  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因自身资金周转需求,占用了公司的资金,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对此曹永贵先生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目前,曹永贵先生已经成立了相关的工作小组,正在处置个人名下不限于个人拥有矿山资产、房产、应收账款及股权资产,计划在2019年9月30日前向公司偿还所占用的资金。

  2、前述资金占用是否属于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3.3.1条和第13.3.2条规定的情形,并请你公司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回复:经与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协商,对于上述借款,正在处置个人名下相关的资产,预计在9月30日前解决占用资金的问题。因此,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占用公司资金情况不构成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3.1、13.3.2条款中的有关情形。如果控股股东曹永贵先生未能在2019年9月30日前归还占用的资金,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风险。

  问题三、请自查截至目前除上述资金占用事项外,你公司是否存在其他违规对外担保、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资金占用等违法违规情形。

  回复:经公司自查,截至目前除上述资金占用事项外,不存在其他违规对外担保、控股股东或者其关联人资金占用等违法违规情形。

  问题四、请说明你公司日常经营状况是否正常。

  回复:经核查,公司日常经营状况正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按照年初制定的生产计划有序的组织生产。2019年7月份、8月份,母公司的销售收入分别为4.84亿元与4.09亿元,生产线用工人员为1,400人。

  问题五、你公司认为应当说明的其他事项。

  无

  特此公告。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