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0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川仪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8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按照章程相关规定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资设立江西川仪三川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川仪股份与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江西川仪三川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并签署相关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川仪股份出资510万元,占比51%;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490万元,占比49%;双方以现金出资。川仪股份同意将除智能电磁水表的电路主板(含软件)、线圈、电极组件所涉技术之外的智能电磁水表的制造、组装、调试、检测及与其相关技术许可给合资公司使用,合资公司向川仪股份支付技术许可使用费。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智能电磁水计量仪器仪表以及基于智能电磁水计量仪器仪表的智慧水务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 11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1日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1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

  连带责任。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川仪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31日发布的《川仪股份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9)。

  截至2019年8月30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5,000万元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