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趟过五大预期底
A股强势行情延续

  (上接A01版)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果建议,关注深圳本地股和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可能受益的三条主线是:科技、交运物流、金融地产。

  对于后市,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表示,周末多个消息对股市形成支撑。改革继续推进,外部因素对市场影响愈加淡化。经济下行“宽松期”、资本市场政策“友好期”、科技上行周期的“三期叠加”逐渐被印证,近期市场有望加速上行。

  东方证券认为,8、9月份是布局时段,市场有望在三季度末、四季度迎来上涨,上涨动力主要来自有利的政策环境、科技股长周期上行的趋势,以及具备“存量优势”龙头公司“强者愈强”的竞争格局。短期来看,市场依然会以“科技+龙头绩优股”的结构性行情演绎;另一方面,估值安全垫和龙头公司业绩稳定性是支撑整体A股的重要因素。整体配置风格上,依然看好沪深300和上证50为代表的龙头绩优股;行业上,建议配置金融+通信、电子和计算机等科技板块,同时关注可选消费板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