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9-035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7月5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各董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7月16日上午9:00在焦作市中站区焦克路公司科技大厦五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世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一、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周小平女士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2019年7月17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6)。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9-036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周小平女士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李凌云女士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小平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周小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附:周小平女士简历

  周小平,女,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技师、中级工程师。曾任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生产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兼分厂厂长、氟化盐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装备部部长。周小平女士持有公司2,200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3%,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周小平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周小平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9-037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扶贫产业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本次合作尚处于初步协商阶段,能否签订正式协议,以及协议部分条款的最终确定,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的合作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协议为准,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对外投资存在基金投资周期较长、项目投资失败和基金亏损等风险,公司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多氟多”)与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焦桐”)等多家机构拟在河南省兰考县设立“中证焦桐(兰考)扶贫产业基金”(已取得名称预核准通知书,以下简称“兰考扶贫基金”),基金规模首期规模拟为2亿元。其中,中证焦桐为兰考扶贫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公司作为兰考扶贫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目前,基金管理人中证焦桐正在与其他意向参与方就出资参与兰考扶贫基金事宜进行沟通推进。

  目前已签署框架协议,正式合同尚未签署,公司将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后续各方将秉承真诚友好、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该事项进展,尽快商议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相关事宜。

  二、审议程序

  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七条规定: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决定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单笔投资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且年度内向同一对象及其关联方投资不超过5,000万元的股权投资以及未达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0.1%的赠与事项。

  按照以上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内,待正式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过相关部门批准。

  三、兰考扶贫基金基本情况

  (一)基金名称

  中证焦桐(兰考)扶贫产业基金

  (二)基金规模

  首期规模2亿元(拟)

  (三)合伙人情况

  1、普通合伙人

  (1)名称: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MA00AXN163)

  (2)注册资金:2亿元

  (3)成立日期:2016年12月30日

  (4)法定代表人:谢清喜

  (5)经营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下列业务:1、发放贷款;2、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或金融衍生品交易;3、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4、对除被投资企业以外的企业提供担保)。(“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6)登记备案情况:中证焦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募集资金前已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管理人登记编号为【P1068030】

  2、有限合伙人

  除公司外,其他有限合伙人主要为其他上市公司、大型企业及其他机构投资者。

  有限合伙人不执行合伙企业事务,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有限责任。

  (四)经营范围

  非证券业务的投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五)资金来源

  基金合伙人的出资来源均为自有资金。

  (六)存续期限

  存续期限为5年,其中投资期3年,退出期2年(以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七)基金投向

  基金投向服务于全国贫困县及贫困地区的企业,投资标的包括但不限于拟IPO、新三板挂牌或转板企业(以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发起设立兰考扶贫基金,一方面通过借助专业机构的经验和资源,更好的发挥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结合的模式,带动扶贫工作的快速发展,积极履行公司社会责任,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另一方面有效利用资本平台实现上市公司产业发展的可持续性,为公司实现资本增值提供支持,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二)存在的风险

  基金的投资运作可能会受到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周期与市场环境等多种外部因素的影响,同时也受项目投资决策与投资管理成效的影响,存在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的风险和投资决策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投资运作情况,督促防范投资风险,维护投资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本公告日,由于各方尚未展开实质性的工作,所以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程序和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