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
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9-041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

  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期六”)于2019年5月22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新增股份259,891,441股,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市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增资事宜进行了验资,并出具了《验资报告》(立信中联验字[2019]C-0001号)。根据该验资报告,星期六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58,813,336.00元。公司对《公司章程》涉及注册资本相关条款等内容作出了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就修改《公司章程》、变更注册资本等事宜于近日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变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类型:

  变更前:

  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变更后:

  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外资比例小于25%)

  2、注册资本

  变更前:

  叁亿玖仟捌佰玖拾贰万壹仟捌佰玖拾伍元人民币

  变更后:

  陆亿伍仟捌佰捌拾壹万叁仟叁佰叁拾陆元人民币

  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