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第二次
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55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第二次

  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6月15日及2019年7月2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将被第二次司法拍卖的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6、2019-052),主要事项为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杭州中院”)拟于2019年07月15日10时至2019年07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该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公司实际控制人陈志成先生持有的671,261股公司股票。现将本次司法拍卖事项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杭州中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

  (https://sf-item.taobao.com/sf_item/596432357642.htm)的结果显示,截止至2019年7月16日10时,因无人出价,陈志成先生持有的671,261股公司股票以流拍告终。

  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司法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