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

  证券代码: 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 临2019-064

  债券代码:113510         债券简称:再升转债

  转股代码:191510         转股简称:再升转股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3,000万人民币在重庆市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悠远”)。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6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重庆悠远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渝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2MA60EWUR32

  名称:重庆悠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两港大道197号1幢

  法定代表人:于洪亮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07月02日

  营业期限:2019年07月02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有机废气净化设备、环境保护及空气过滤产品;生产、销售:净化新风机组;环境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节能技术开发与服务;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