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
公司减持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7          证券简称:新潮能源    公告编号:2019-049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

  公司减持公司股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相关通知并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股东名册数据得知,公司股东深圳市金志昌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志昌盛”)于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10日期间减持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现将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前,金志昌盛持有公司股份350,668,8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其股份来源为2015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及2016年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时转增的股份。

  二、本次减持股份的情况

  金志昌盛在未告知公司并未进行减持预披露的情况下,于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1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25,500,200股。本次减持后,金志昌盛持有公司股份325,168,6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8%。

  特此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