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证券代码:603878        证券简称:武进不锈        公告编号:2019-042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19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39.46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844.03万元左右,同比增加64%左右。

  2、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509.09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4,918.39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7 %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39.46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844.03万元左右,同比增加64%左右。

  2、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509.09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4,918.39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7 %左右。

  (三)公司本期业绩预告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95.4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90.70万元。

  (二)每股收益:0.46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下游石油化工行业投资增速稳中有升,受此影响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同时公司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了产品盈利能力。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