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
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
单笔赎回最低份额和最低保留份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7月12日起,调整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253050,以下简称“国联安货币A”)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单笔赎回最低份额和最低保留份额。具体内容如下:

  一、调整方案

  自2019年7月12日起,投资者通过各销售机构(含本公司直销机构)申购或赎回国联安货币A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调整为0.01元,单笔赎回最低份额和基金账户最低保留份额调整为0.01份。

  二、相关规则

  1.各代销机构设置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不得低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值,但可以等于或高于上述值。投资者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国联安货币A的,须遵循代销机构所设定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2、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机构申购国联安货币A的,适用以上调整后的单笔申购最低金额和追加单笔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咨询:

  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766,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

  网址:www.cpicfunds.com

  四、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