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2019-024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于2019年7月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97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19年7月11日之前,针对《问询函》所述问题书面回复并披露,并对预案作相应修改。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对《问询函》所述问题逐项研究落实,认真准备答复工作。鉴于目前《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尚需进一步核实、补充和完善,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和披露,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19年7月18日之前完成相关工作并披露回复公告。

  公司将协调各方继续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尽快就《问询函》涉及事项予以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