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41 证券简称:美思德 公告编号:2019-033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监高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青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1,12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144%。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05月07日披露了《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陈青女士计划在2019年05月28日至2019年11月2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81,25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786%。

  截至2019年07月11日,陈青女士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共14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94%,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公司于2019年07月11日收到陈青女士发来的《关于减持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的告知函》,现将有关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陈青女士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情况,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陈青女士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陈青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在按照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期间,陈青女士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