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44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19年7月10日发行完毕,相关发行情况如下:

  ■

  本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以下网站上刊登:

  1、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money.com.cn;

  2、中国债券信息网,http://www.chinabond.com.cn;

  3、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45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进展及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电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31,2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股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2%,即不超过52,500,000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1%,即不超过26,250,0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4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股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4%,即不超过105,000,000股,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2%,即不超过52,500,000股。

  2019年6月14日,本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9),蜀电投资于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3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26,2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

  2019年7月11日,本公司董事会收到蜀电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止2019年7月10日,自减持预披露以来,蜀电投资于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7月1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合竞价,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52,5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

  一、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自2019年2月20日预披露减持计划以来,蜀电投资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承诺履行情况

  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蜀电投资作出以下股份锁定承诺、减持意向的承诺:

  1、股份锁定承诺

  蜀电投资承诺:“1、根据《公司法》规定,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2、根据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

  3、发行人在刊登招股说明书之前12个月内进行增资扩股的,新增股份的持有人自发行人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该部分新增股份。

  4、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慎监管的有关要求,证券公司在申请IPO上市监管意见书前三年内发生增资扩股和股权转让的,对于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证券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增持的,承诺自持股日起60个月内不转让,其他新增持公司股份的股东承诺自持股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对于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证券公司,新增持股份的股东应承诺自持股日起48个月内不转让。股东所持股权因证券公司合并、分立、重组、风险处置等特殊原因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发生股权变更的,不视为违反承诺。持股日按照股权变更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之日或向中国证监会报备之日确认。”

  2、减持意向的承诺

  蜀电投资承诺:“截至本承诺函签署日,本公司没有和其他任何人签署关于转让、减持本公司所持有的发行人股票的合同、协议或达成类似的安排。本公司所持发行人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遵守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两年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发行人发行后总股本的5%。本公司将在减持前4个交易日通知发行人,并由发行人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如本公司违反前述承诺进行减持的,将公开说明未履行原因并道歉。发行人有权收回因违反承诺减持股份而获得的收益,若本公司未将收益交给发行人,则发行人有权扣留本公司的分红收益。”

  截至本公告日,蜀电投资股份锁定承诺已履行完毕,并遵守了减持意向的承诺,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四、其他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由蜀电投资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蜀电投资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与已披露的意向、承诺或减持计划一致。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蜀电投资不属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备查文件

  1、蜀电投资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

  2、蜀电投资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备查文件。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926

  信息披露义务人: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外北街69号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18号新1号

  股份变动性质:减持

  签署日期:2019年7月10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1、本权益变动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有关规定编制。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华西证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3、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4、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5、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以下含义:

  ■

  注:本报告书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如下: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他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简要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持有或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以发行股份的主要情况。

  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系因自身资金需求,希望通过本次权益变动增加现金流,实现减债目的。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减持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9年2月20日通过华西证券对外预披露了减持计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31,25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5%)。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股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2%,即不超过52,500,0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4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股数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4%,即不超过105,000,000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累计减持52,500,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尚未全部完成上述减持计划。

  若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或继续减持华西证券股票,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82,044,79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94%,股份来源为华西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29,544,79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4%,仍为上市公司的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 2019年3月14日至2019年7月10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合竞价,累计减持华西证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52,500,000 股,占华西证券总股本的2%。

  具体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

  ■

  完成本次交易后,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华西证券股票129,544,799股,占华西证券总股本的4.94%。

  三、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上市公司股份权利限制的说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减持所持华西证券股票均为流通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票被质押、冻结等。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29,544,79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94%,均处于质押状态。

  四、承诺履行情况

  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信息披露义务人作出股份锁定承诺,上市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股份自2019年2月11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上述股份锁定期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严格履行了股份锁定承诺,该项承诺已履行完毕。

  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遵守了其在《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中的承诺。

  第五节 前6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形,详见本报告书“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之“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的内容。

  除上述交易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事实发生之日前六个月无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作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有关的其他重大事项和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及其摘要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2019年7月10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3、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4、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员名单、身份证明文件。

  二、查阅地点

  本报告书全文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所在地,供投资者查阅。投资者也可以到深交所网站(www.szse.cn)查阅本报告书全文。

  

  信息披露义务人: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2019年7月10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都江堰蜀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2019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