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1 证券简称:奇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2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情况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智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大控股”)的通知,智大控股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已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延期购回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变动的基本情况

  1、智大控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智大控股股份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3、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关联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智大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95,176,4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6,014,9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9.87%,占公司总股本的33.78%。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叶家豪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20,940,8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1%。叶家豪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7,527,5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83.70%,占公司总股本的7.79%。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配偶叶秀冬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0,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0,8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4.80%。公司控股股东智大控股、实际控制人叶家豪先生及其关联人叶秀冬女士、叶洪孝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128,299,1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02%。本次解除质押后,公司控股股东智大控股、实际控制人叶家豪先生及其关联人叶秀冬女士、叶洪孝先生合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104,342,400股,占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1.33%,占公司总股本的46.37%。

  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质押的股份是否会出现平仓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也不会导致其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购回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回购申请表》

  2、《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回购申请表》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