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000998 证券代码: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9-057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和表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本次会议的通知和表决票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9年6月29日提交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截至2019年7月5日,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共计收到15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现根据董事表决意见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申请增加人民币综合授信15,000万元,增加授信后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申请的人民币综合授信总额为50,000万元。授信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该综合授信保证方式为信用,贷款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档贷款基准利率,授信期限为1年。同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书面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来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二、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新韩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申请人民币综合授信10,000万元。授信品种为流动资金贷款;该综合授信保证方式为信用,贷款利率执行市场利率,授信期限为1年。同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书面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上述授信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来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票数的100%。

  二、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