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4 股票简称:汉商集团 编号:2019-057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收购报告书摘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汉商集团”)股东武汉市汉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汉阳区国资办”)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全部股份共计79,444,603股(持股比例35.01%)无偿划转给其国有独资公司武汉市汉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阳控股”)持有。汉阳控股于2019年7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发布了《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

  2019年7月3日,本公司收到信息披露义务人汉阳控股《关于修订收购报告书摘要的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为了使投资者更充分地了解有关信息,汉阳控股对《收购报告书摘要》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原《收购报告书摘要》“第三节、收购目的及收购决定”之“(二)收购人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或减持的计划”内容为: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收购人暂无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或减持汉商集团股份的计划。汉阳控股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汉商集团公司章程等规定,促进汉商集团保持续健康发展。”

  《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后该条款的内容为: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收购人没有在未来12个月继续增持或减持汉商集团股份的计划。汉阳控股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汉商集团公司章程等规定,促进汉商集团保持续健康发展。”

  除上述修订外,《收购报告书摘要》其他内容不变,详见汉阳控股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收购报告书摘要(修订版)》。

  特此公告。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