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43 证券简称:广州酒家 公告编号:2019-032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2017年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

  广发证券原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赵倩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能继续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广发证券委派郭国先生接替赵倩女士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谭旭女士和郭国先生,持续督导期截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期结束。公司董事会对原保荐代表人赵倩女士在公司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郭国先生个人简历

  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附件:

  郭国先生个人简历

  郭国,男,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2005年加入广发证券,现任职于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或主持了探路者定向增发、迪森股份IPO、起步股份IPO、达实智能定向增发、达实智能重大资产重组、岭南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等多个项目,并负责多家企业的改制辅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