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5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宁波继弘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继弘投资”)发来的通知,继弘投资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流通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9年5月29日,继弘投资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结了股权质押解除和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将其质押在上海浦发银行宁波北仑支行的本公司流通股27,10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约为4.24%)解除质押;并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流通股27,10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约为4.24%)重新质押给上海浦发银行宁波北仑支行。

  2、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继弘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332,441,4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1.99%。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为284,870,7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5.6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4.55%。

  继弘投资、Wing Sing International Co., Ltd.(以下简称“Wing Sing”) 为一致行动人,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义平、邬碧峰夫妇及其子王继民控制的企业。截至本公告日,Wing Sing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为146,8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97%,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为81,88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5.75%,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81%。

  截至本公告日,继弘投资、Wing Sing累计持有公司479,321,4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4.96%,累计质押股份为366,750,700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6.51%,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7.36%。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

  继弘投资因自身资金需求质押公司股份。继弘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还款能力,未来将自筹资金归还。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出现平仓风险,继弘投资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6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1016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以公告的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重组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重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